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第一個人生目標...

最近事事都好像緊張了起來,
害得我也不是太好過。
而今天我特地上來,
只爲了一件事。
就在最近....
我努力的想清楚....
我決定了.....
等我長大后....
我將會在...
圖書館或....
書店裏工作。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目標。
從小到大,
我就對社會上任何地工作都不太滿意。
不是太繁忙,就是太亂。
使得我始終都定不到任何的目標。
但現在,我終于找到了。
我喜歡書。
只要一看到書,就會使我抓狂,
就好像一個發燒友一樣。
所以我要在有書的地方工作,
而有書的地方就只有圖書館或書店。
目標:在書店或圖書館工作。
人生目標,我找到了,你呢?
你找到了嗎?
那又是什麼呢?
願意跟我分享嗎?
我隨時恭候你的大駕。
希望大家的人生目標都有成功,實現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