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如果可以重來...


果可以重來,你還願意認識我嗎?
可以重來,你還會守護著我嗎?
如果
以重來,你還會陪伴著我嗎?
如果可重來,你還願意擁抱我嗎?
如果可以來,你還會背著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嗎?
如果可以重,你還會忍受我那神經質的性格嗎?
如果可以重來,還會義無反顧的為我做任何事嗎?
如果可以重來,你會對我好嗎?
如果可以重來,你還跟我分手嗎?
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上我嗎?
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吻我嗎?
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傷害嗎?
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離開我

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思念我嗎?
不知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但我知道...
果可以重來,我還是願意認識你。
可以重來,我還是願意有你相伴。
如果以重來,我還是願意與你相擁。
如果可重來,我還是願意與你分享你我的秘密。
如果可以來,我還是願意與你看屬於我們倆的星星,月亮,太陽。
如果可以重,我還是願意被你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
如果可以重來,還是願意與你聼只屬於我們倆的情歌。
如果可以重來,我是願意不顧一切的與你一起飛。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願意相信你。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意接受你的分手。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願一而再的為你而哭。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願意上你。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願意想
如果可以重來,我還願意離開你

愛情沒有如果,更沒有重來
時間,只能我對你的思念沖淡
沖不走我與你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