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以為...


我以為自己不再來,
不再記錄自己的每一天,
不再想著過去,
我的日子會過得輕鬆和自在點;
但沒有了記錄,就沒有了價值;
沒有了價值的每一天,
我過去這一年裡,
到底都在幹了些什麼呢?...

我以為只要我想著他,
時常跟他聊上一兩句,
偶爾開個玩笑,偶爾說說自己的心事,
我會過得比他在我身邊快樂;
但沒有他在旁,
我的每一天都不再重要,
過得似有還無。

我到底想要些什麼?
我開始模糊了自己的心,自己的路。
過去的計劃,以往的自信,
已經遠離我了。

我不是要很多,
我只是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讓我隨意撒嬌,一個為我遮風擋雨的港灣。

我以為我會等到的;
我以為你會懂的;
我以為...
我以為...

原來...一切都是我以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