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通了...

剛才,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他接了,但我已不再是那個我了;

以前我總是很期待著能
聽到他的聲音;
很依賴他的笑聲;
但如今,我的心,沒了...

在這冰天雪地的雪城裡,
漫天滿地,白茫茫的雪裡,
 我的心真的能就這樣冰封下去嗎?

他仍然是那個他;
還是那個和我談天說地,
胡扯開朗的他,
但我的心,走了,沒了...

過往,我總是暗地裡
猜著在電話那頭他的心思;
就好像一個要糖的小女生一樣,
猜中了,心甜了;
但如今,我連聽到他的聲音都覺得..
算了... 就這樣算了吧..

他的笑話,不再好笑;
他的聲音,不再溫柔;
他的問候,不再體貼;
他的消息,不再動人;
他的一切,我都不再在乎了...

感覺沒了,感情沒了,
或許我的電話,他也就永遠打不通了...

心沒了,人活著似如活死人;
感覺沒了, 就似機器人;
我的眼睛,沒有了淚水;
我的身體,也只會感覺到飢餓和冰冷;
我不想任何人了,也不願去想任何人想我了..

為什麼活著?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這些問題,我已問膩了;
我沒有找到答案,而答案也不會找到我;
心沒了,感覺沒了,眼睛空洞了,
什麼還重要呢?
問題在心中,答案在腦中,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