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我與自己...

好嗎?...

我不知道,你說呢?

你不說,我怎麼可能知道呢。你好嗎?...

最近總是在看電視,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你呢?你好嗎?


You shouldn't ask me because I am here to read you; your feelings are important to me...

最近好像總是在吃,睡和看電視,是不是又胖了呢!?...

Why care?...

或許是太無聊了吧;

Talk to me; speak...

我該說些什麼? 我什麼也感覺不到,我也不想去想任何東西。我好嗎?我不知道。 下雨,好嗎?下雪呢?冷?熱? 還是暖呢?餓嗎?還是飽呢?好像什麼都不是。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Are you okay?...

我不知道,我不想去想任何東西,只想著,簡簡單單地跟隨著電視的情節走;興奮地笑;緊張地叫;日子這樣過,不是很好嗎?無憂無慮。。。

You want that? Is that you really want?...

我不知道;或許,可能吧。。。

So you don't want to talk to me, am I right?...
 
我不是在聊嗎;告訴我,我在想些什麼。。。


I can't if you don't speak... 

最近總是在畫畫。。。

What do you feel?...

 沒什麼,只是一直想著孩子們的笑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