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2

思念...

 
夜深了,我思念起你了;
此時此刻的你,是否早已睡下?
想必也是,明天的你仍是如此般忙碌;
匆匆的一次聚散,你可還記起我?

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比的亢奮;
是想起你了,或是日夜顛倒的關係?
思念,真的很玄;
它,讓我不時感到患得患失;
你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腦海裡,重複出現著同一個問題;
我該主動與你再次攀談嗎?
可理性的我,卻軟弱地勸導自己放棄;
我很沒用吧!?

第一次見面,你會嫌我很煩人嗎?
你會覺得我很愛講話嗎?
或許那天,我真的說多了;
可你知道嗎!?
那是因為你;
因為你,所以我想多說話,只為了能
聽到更多你的笑聲和溫柔的旋律;
我是否很可笑!?

我從來不是一個愛講話的女生;
很多時候,我都是獨自一人;
因為沒有人,我也只能對著電腦發牢騷;
你不知道,我也不懂為何那天我的話多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如何跟別人交談,
更別說是你這麼一個陌生人了; 
但那天,我的話真的說得很多;
你知道為什麼嗎?

可能是我的性格問題吧!?
面對人,我總是比較慢熟,且喜歡觀察;
我總是‘以貌取人’,但更多的是憑感覺;
你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的平靜和安穩;
那是我渴望著的;

你知道嗎?
那天除去眼鏡的我,真的十分懊悔,
因為我至今還是看不清,記不了你的輪廓;
我很笨吧?

這個深夜裡,我思念起你了,但你還記得我嗎? 
思念,盡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