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12

不想宅...

根本就沒有人在乎我...

我沒有朋友,
他們都被我一個一個推開了;

原本以為在家能給我一點安全感和平靜,
可沒想到,
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家人,並不關心我;
他們不理解我,
他們不需要我,
我的存在,只是給他們帶來困擾和不快。

我很想從家裡離開;
可是,
除了回家,我還能去哪裡?

我開始想念大學了;
我想快點開學,
開學後,
我就能擁有自己一間房間了。

沒人管我,
我終於落得耳根清淨了。
不用再去遷就誰,也不用再去討好誰。
 我就是我,
我 不 需 要 改 變 。

我不要再勉強自己,去討好任何人了。

我想獨處,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那該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