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我還能怎樣...

你好嗎?怎麼都不找我了?還是不想跟我聊聊嗎?你,好了嗎?...


...


說話啊。哪怕是一個字,一秒鐘也好啊。讓我知道你還好,你還撐得下去。 你很忙,我知道;但看著你忙得焦頭爛額,忙得日夜顛倒,忙得有一餐,沒一餐的,我看得心疼啊。你說話呀,說啊!...

你到底還想要我怎樣啊?我已是一個沒希望的人了。我我...算了,不說了。

你說啊!把一切都說出來。把所有好的,不好的,失望的,傷心的,所有的所有都說出來。我知道你很難受;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那樣;我知道你也很失落;但說出來,對你是好的。說吧...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該說的,不該說的,我都不知從何說起了。已經夠了,已經夠了。你別再問了。就讓這一切都隨著時間過去吧。我累了,我已經不想再提了。我走了,還有很多要忙呢。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