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節的情人節!

今天是甜蜜的情人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再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接下來,就讓我說說我自己吧!


昨天,我已把那個故事送給了他,

一盒巧克力

和一顆Kisses的巧克力。


那代表什麼?

那個故事,代表我對他的坦白;

那盒巧克力,代表我曾經對他的執著和情深;

但最后那顆巧克力,卻代表了我對他如今還有所等待。

我想他是不會懂的了,
又或許他轉手就送給別人了也說不定。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感謝他。

因為他并沒有因上次的事,而拒絕我的好意。

現在的我,心情還是很復雜。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
還是錯的?

我分不出我的執著是對自己的負責,
還是對他的負擔?


但愿他也能早日找到那個屬于他的 ‘她’吧!

我祝福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