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A Beauty Little Fool"...

我终于搞清楚一切的误会了。
原来一直以来也只是我在做白日梦而已!
虽然还是会感到失望或心痛,

但我相信我会好起来的。。。

对!我会没事的!

我会好起来的!

没有什麽事是难得到我的,

因为我是那么的。。。

tough!
我一定不会再让自己

为他掉一颗眼泪了。

我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

误会!误会!
一切也只不过是误会而已!

他对我也只不过是比其他朋友好一点点而已。

可我却开始发春,胡思乱想,痴心妄想了。

我又不是什麽天香国色,可爱美女。

我只不过是一个没人敢接近的严肃女生而已。

我会好起来的,也会把自己的心再次冰封起来。

我不会再那么轻易就让人接近我的心了。

我绝不会再让这件事重蹈覆辙了。
我受够了,就让一切随着他的答案,

而结束吧!
完了!


I AM JUST "A BEAUTY LITTLE FOOL!"
AND NOTHING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