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尋尋覓覓...

在每個人心裏,
每一幅畫都有它自己的一個故事;
每一句話也有它的開始與發展...
“他愛我嗎?”


“我的他,到底在哪裏?”

“我的呼喚,他聼得到嗎?”


“我還應該等嗎?”


“音樂的旋律,能為我把他帶到我身邊嗎?”

“我們相遇了,但他真的是我的那個他嗎?”

“我無聲的等待,他知道嗎?”

“我們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他愛上的是那個她,那我又算什麼?”
“在失去他的日子裏,我過得愉快嗎?”
“他能找到我嗎?”
“我能與他共享每一天的早餐嗎?”

“他說他永遠愛我,但永遠到底有多久?”

“儅我走在孤單的道路上時,他會出現嗎?”

“他可以識破我那一張又一張的面具嗎?”

“我需要的是一個像家一樣安全,依靠的人,他能給我嗎?”

“自由,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東西;沒有了它,我會怎樣?”

每一首音樂/歌曲也有它的道理;
而每一個人...
也是有他/她們自己的戯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