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甜言 —〉密語

情侶之間,最甜的是,甜言。最密的是,密語。人們總是分不出,甜言有多甜,密語又有多密。而承諾,又有多真多假...

^-^

从现在开始,我只疼你一个,宠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不欺负你,不骂你,相信你,有人欺负你 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 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也会哄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你,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_~

Do you groom take your groom to be your husband , For better or worse, For richer , for poor ,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 To love and to cherish in heaven and earth. And you promise to faith to each other until death apart you. (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

-_-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一直陪著你,我想你,想著你,不管有多麼的苦,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這樣愛你。

*-*

在沒有看見你的日子裏,我的心總是像被什麼牽起一樣,透不過氣,這使我知道什麼叫做牽挂,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我的心又像小鹿奔跑一樣,興奮緊張,然而,這讓我知道我愛你之深,你聼得見嗎?你知道嗎?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

因爲愛你,想你,已變成我每天的功課。

-_~

戒指,是我給你的承諾,只要你每天帶著它,就如我在你身邊一樣;手鏈,是我溫暖的雙手,戴上它,就如冬天,我牽著你的手一樣溫暖;項鏈,是我平穩的擁抱,戴上它,就如你躺在我懷抱裏一樣安全;腳鏈,是我柔和的親吻,戴上它,就如我正在親吻你腳裸一樣親密;耳環,就是我愛你的證明。

#_#

請相信我,我是不會騙你的,我愛你,你是知道的,真的,相信我。

在愛情裏,什麼事都有真有假,有值得懷疑的地方。可是偏偏,戀人們總是被對方給矇騙了。有的是真心,有的是假意,到底誰才是最後的答案呢?我想沒有哪個是知道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