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久違的自己...

她好像回來了!
但卻又好像與我擦身而過了...
是不是厭倦了我呢?
還是不再需要我了?
我不想再去爭取搶奪什麼了;
我老了,也累了,
不再年輕了...
因此,我也沒有了,
年輕時的活力衝勁熱情執著
又或許我從來也沒有...
不過,我還是會憧憬
因爲,這是我唯一可以活下來的動力...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把我改變成如此消極,與極端...
我的心,真的很冷...


如果有一天,你的快樂長出了翅膀,你會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被綁架了,你會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你的面具被粘在臉上,你會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你的眼淚像瀑布一樣流,你會怎樣;
如果有一天,你的他像斷線風箏一樣,你會怎樣;
如果有一天,你的心被冷卻在冰河裏,你會怎樣;
如果有一天,你不能再像平常人一樣活著會怎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