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我想....

我想像小孩一樣向父母撒嬌,
我想無理取鬧地亂發脾氣,
我想開心地大笑,
我想盡情地大哭,
我想被人稱讚,
我想被人逗,
我想有人陪,
我想有人跟我玩,
我想離家出走,
我想躲在家裏永不出去,
我想有父母疼,
我想擁有愛情,
我想要一個擁抱,
我想無憂無慮地生活,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永遠都不成長,
我想躲進心愛人的懷抱裏,
我想要人照顧,
我想自由地飛翔,
我想不管身邊地一切,
我想放下我的包袱,
我想要休息,
我想擁有永遠地愛,
我想旅行,
我想吃遍全世界各種美味的蛋糕,
我想隨風而去。
但這種種地欲望,也只能想,
環境使我不能去擁有,
我自己也禁止自己去擁有。
時間漸漸的遠去,
這時的我才知道,
我早已過了那樣的年紀。
我不再是小孩了,
再也不能任性妄爲了,
身邊的人,事與物,都在變化,
而自己也就只能跟隨著他們的腳步,
慢慢地向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